最新公告

15年7月安徽培训班图片及资料

时间:2015-07-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适应儿童保健发展的新趋势,提高儿童保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发育行为儿科学的发展,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儿保组。于2015年7月3-5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成功举办了《儿童发育行为监测新方法与应用暨ASQ儿童发育筛查新技术第十八期》培训班,(项目编号:2015-12-03-007)授Ⅰ类教育学分5分。本次学习班本次学习班将邀请了国内ASQ和儿童早期发展等知名专家授课,还安排了现场观摩活动。与会180名学员参与兴趣及高、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1.png

 

安徽培训放网站资料431.png
 
近年来,ASQ发育筛查系统是由父母完成的儿童综合发育筛查/监测系统,适用于0~5岁半儿童发育迟滞的早期识别。在世界各国逐渐得到广泛的研究及应用。ASQ操作简便、内容通俗易懂,专业性与可操作性强。可根据儿童发育、发展情况提供相应的后续指导,方便家长正确的引导和矫正婴幼儿可能出现的发育迟缓现象。非常适合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使用的发育评估筛选工具。学习班同时推广基层妇幼保健特别适用的隐性铁缺乏的筛查和GPS筛查,以及较为适用的儿童早期发展的适宜技术。
 
安徽培训放网站资料792.png 安徽培训放网站资料924.png
 
 
通过此次ASQ儿童发育筛查新技术在安徽省的正式推广,将帮助更多的安徽白衣天使加入这个专业领域、推动安徽省儿童发育评估系统的科学化发展,为特殊儿童的检查、评估、监测提供了更为完善系统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