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届应用心理学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5-07-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首届应用心理学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邀请函

尊敬的       老师:

应用心理学是近年来国内兴起的心理学的一支重要力量,并且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应用心理学日益体现其重要性。但国内应用心理学的教学与人才的培养由于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目前还存在着许多不容乐观之处。因此,为了探讨国内应用心理学的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方向,提高心理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心理学专业学生更好地就业,从而为社会和大众服务,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将于2015年7月举办“首届应用心理学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将采取专家主讲、参会人员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为心理学界同仁打造一个深入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主讲嘉宾将结合自己的研究和教学经验,就应用心理学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某个方面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心得。
参会老师可以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研究经验,提交10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组委会将择优选择部分摘要在研讨会期间安排大会交流和发言,并与参会同仁就应用心理学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教法以及课程设计等,进行广泛的讨论。
另外,我们还将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和参观。
研讨会主讲专家及主讲内容介绍如下:
 
 3.jpg
会议时间:2015年7月16-18日,16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北京·香山颐和宾馆(详细地址见附件)
会议费用:800元/人(含餐费、听课费、资料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征文:参会人员可提交500-1000字的论文摘要。大会组委会将选择部分摘要在大会上报告交流。
会务组联系人:
刘  静:010-62515739,13910714037
刘国伟:010-82509716,15600581218
 
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方式:请填写以下回执发送至12918646@qq.com。
(2)电话报名:与会务组联系人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3日,报名成功以收到会务组回复的电子邮件为准,如未收到,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15年6月   
 
 
2015年首届应用心理学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参会回执
1.png
 
◆对研讨会的可行性建议,会务组将会采纳并执行。◆会务组根据老师往返时间可安排部分路段接送。

附件一:香山颐和宾馆信息 
北京香山颐和宾馆(原西山宾馆)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设施为一体的商务、会议型酒店。宾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毗邻军事科学院。宾馆依山而建,背靠百望山森林公园,东观圆明园,西拥香山风景区,南望昆明湖、万寿山、玉泉山,环境清幽,景色优美。更与中央党校、国防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相伴,是学习与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酒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厢红旗东门外一号   酒店电话:010-62886666
2.png 
行车路线:
首都机场:出租车:打车约120元
地铁:机场快线到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到海淀黄庄站,换乘4号线北宫门站下车,A出站口出站后乘坐696、331、563、特5路公交车一站地,到军事科学院下车,往回走150米即到。
机场大巴:中关村线终点站下车后,换乘地铁或者出租车
          公主坟线到友谊宾馆站下车,换乘地铁4号线或出租车。
北京西站:出租车:打车约50元
地铁: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换乘4号线到北宫门站下车(同上)
北京南站:出租车:打车约80元
地铁:地铁4号线直接到北宫门站下车(同上)
北京站:出租车:打车约90元
地铁:地铁2号线到宣武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北宫门站下(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