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孤独症患儿志愿者招募:免费体检和评估

时间:2015-06-03     作者:     来源: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阅读次数:

 image001.png

现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儿少科招募磁共振韦氏智商测试孤独症患儿志愿者多名。

功能磁共振是一种安全的检查项目,无放射性,对儿童基本不造成辐射危害,已被各大医院广泛应用于临床检查中,因此可放心参与。做磁共振时需要儿童处于躺卧姿势,保持头部不动,整个过程需要40-50分钟(如患儿对磁共振室的封闭环境感到不适,也可以由家长或工作人员陪同);韦氏智商测试将由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工作人员对患儿进行专业评估,整个过程需要1-1.5小时。

【志愿者要求】

1.须为曾在医院确诊为孤独症的儿童。

2.年龄6-16岁,性别不限。

3.须经过一系列磁共振筛查:体内不含有金属植入物,常见植入物包括:假牙、关节、钢板(骨折固定)、心脏起搏器,无幽闭恐惧症等,适合做磁共振检查者方可参与。

【获益】:可获得磁共振结果纸质报告1份;韦氏智力量表分析结果1份(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均可)

【费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600号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5号楼 1118

【联系方式】电话:021-34773080,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13190608531@163.com

 

网站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c4NjAxNw==&mid=219873767&idx=1&sn=de5bc2e06e1debd465840febf642245b&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