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4年湖南省儿童保健学术会议在株召开

时间:2015-01-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倡导科学理念,推广实用技术,6月28至29日,由湖南省微量元素与健康专业委员与儿科专业学组主办、株洲市妇幼保健院、株洲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株洲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2014年湖南省微量元素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省儿童保健学术会议”在株洲新天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省158名儿科、儿童保健领域的专家、专业人员共聚一堂,参加此次全省儿童保健领域的盛会。会议开幕式由株洲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株洲市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陈湘红主任主持,株洲市卫生局王意薇副局长、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周春慧院长到会祝贺并致词。

 图片11.jpg

 

本次会议构建了全省儿童保健学科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全省儿科、儿童保健科研与临床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也为规范我市儿科相关疾病的诊疗行为,提高儿科、儿童保健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