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关于赴摩洛哥(马拉喀什)参加 2015年第4届儿科和儿童健康年会(CIP)通知

时间:2014-11-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第4届儿科和儿童健康年会(CIP)将带来创新和先进的全球学术辩论平台,寻找共识和讨论儿童的健康以及主要的病症,困难和争议,优秀的科研项目。参加大会的有在不同领域的专家的儿科,小儿外科医生,全科医生,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

 2015年第4届儿科和儿童健康年会(CIP)将于3月5-7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

 

一、大会源流: 

第4届儿科和儿童健康年会(CIP)将带来创新和先进的全球学术辩论平台,寻找共识和讨论儿童的健康以及主要的病症,困难和争议,优秀的科研项目。参加大会的有在不同领域的专家的儿科,小儿外科医生,全科医生,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

二、主办单位:

儿科和儿童健康协会(CIP)

三、组委会成员

儿科和儿童健康协会(CIP)主席:Philippe Evrard

儿科和儿童健康协会(CIP)副主席:José Boix-Ochoa

四、组织单位:联合国际医院协作中心

五、活动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

六、出团时间:2015年3月4-11日

七、报名程序:

1、大会注册费:

参会注册价格

2014年9月23日前注册

2015年2月4日前注册

现场注册

400欧元

450欧元

500欧元

 今日汇率是988.39 400*988.39=3953.56人民币

图片1.jpg

(包含会议入场券、会议期间的茶歇、大会资料,并作为参加学术考察的代表的手续办理)

 

2、参会代表,即日起可接受报名,由我方联系大会主办单位发出书面邀请,安排申请签证,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0日。 

八、联系办法:

联系人:李冉

  话:010-56126719    

  箱:hongshengtianxia@sina.cn       

  址:www.aihcc.com

  

图片2.jpg

摩洛哥历史古城简介:马拉喀什(柏柏尔语:Murakush,阿拉伯语:مراكشMurrākuš,当地发音Marrakəš),是全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南部地区政治中心,以红色的城市而闻名于世,是摩洛哥历史上最重要的古都之一,同时也是摩洛中部到西南部的马拉喀什-坦西夫特-豪兹经济区的首府。它位于国境南部,北距首都拉巴特320公里,东距峰顶终年积雪的大阿特拉斯山50公里,虽然地处沙漠边缘,但气候温和,林木葱郁,花果繁茂,以众多的名胜古迹和幽静的园林驰名于世,被誉为“摩洛哥南部明珠”。

像许多北非城市一样,马拉喀什由一个古老的要塞城区(英语:Medina quarter,阿拉伯语:المدينة القديمةMédina或者مدينة, madīna)和一个邻近的现代化城区(称作Gueliz)组成,城市总人口达到1,070,000人。城市有马拉喀什-梅纳拉机场(法语:Aéroport Marrakech Ménara,阿拉伯语:مطار مراكش المنارة)提供通往其他城市的航班,同时城市还有一条铁路连接卡萨布兰卡和北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