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童发育中心正式启用ASQ儿童发育筛查量表

时间:2014-11-1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和睦家爱宝贝】关心孩子成长发育的父母们,请看过来!

    对于0-5岁的孩子,从出生到成长的各个阶段,家长们一定会有许多的疑虑和问题:孩子的各项发育水平是否正常?有没有一个标准去评价它?家长在家中应该怎样帮助孩子促进其发育?孩子在某一阶段表现出的心理、行为问题是正常的现象还是有特殊的原因所致?……

    所有这些疑惑,您都可以前来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开展的发育门诊得到答案。如果您对孩子的语言、运动、认知、社交等方面的发育情况有担心,也能做进一步的专业评估并获得医生的指导和帮助。我们特别引进的美国儿童发育筛查系统(ASQ)科学可靠,能为您提供专业的评估服务。

    爸爸妈妈们请安心,整个筛查过程是在游戏中进行的,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有抗拒感。医生会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给予家长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对于有需要的孩子,我们还会推荐做进一步的评估与治疗。

科学掌握孩子发育情况,安心促进宝贝健康成长,让和睦家和您一起努力!

友情链接:

http://weibo.com/p/1001603773967998523206

 

001ViwTZzy6NoV2rKnu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