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西安首次引进ASQ幼儿发育成长测评体系

时间:2014-05-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ASQ测评是一项综合性的评估工具,专门用于收集来自于父母或主要照料者关于宝宝行为发展的信息,包括婴幼儿的感官和运动系统、认知发展及社交意识等。通过全球大量的样本调查总结完善,并由国外权威学术机构认证,目前是国外发达国家所公认并通用的一套测评体系。ASQ能够全面、精确的帮助家长了解宝宝成长情况,以便制定最佳的教育培训计划。

 

     西安孩之星宝宝智能培训中心

 

    孩之星宝宝智能培训中心是亚洲最先进的互动智能培训中心,中心按照心理及脑部智能发展观念设计,分成不同区域,每项布置均经过科学调校,给予宝宝脑部多元化的刺激!

 

    课程内容由感官触觉、运动神经、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四大版块有机组合,细致划分宝宝成长指标,充分做到“宝宝改变您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