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知识

儿童感统失调怎么治疗?怎么判断儿童是否有感统失调呢?

时间:2020-12-2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儿童感统失调怎么治疗?怎么判断儿童是否有感统失调呢?

  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孩子是父母的结晶,孩子同样也是家庭的宝贝,有了孩子家庭才算完整,有了孩子家庭才算的上温馨,很多婚姻也是因为有了孩子以后才更加牢固,但是孩子从出生以后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生病就是非常让父母糟心的事情,自己的心肝宝贝生病了,有几个父母不是担惊受怕的,母亲怀胎十月,父亲含辛茹苦,可最后孩子还是生病,现在医学发达了,一些孩子出现的症状曾不被理解,现在也被诊治为儿童感统失调,那么儿童感统失调怎么治疗呢?来看看成都西南儿童医院是怎么做的。

 

截屏2020-12-29 下午3.04.07.png

截屏2020-12-29 下午3.04.07.png

  了解儿童感统失调的表现

  想知道儿童感统失调怎么治疗,必须要先了解儿童感统失调的表现是什么,第一个表现大部分会表现为多动和不安,走起路来很容易摔跤,经常会出现原地打圈出现眩晕的感觉,稍大一些的孩子会出现上课不认真专心听讲,经常喜欢做一些小动作,容易产生兴奋感,特别好动,而且非常粘人,有很差的自控能力,孩子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在视觉方面可以表现为,喜欢看动画片,也喜欢玩玩具,但是没办法认真顺利的读书,经常会出现跳读或者是漏读的情况,读起来经常少字。

  儿童感统失调怎么治疗

  首先要给孩子确定一下是否真的是患上了儿童感统失调,需要做一些测试,如果测试发现儿童已经患上儿童感统失调的话,要到专业的医院里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