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年10月儿童早期发展评估新技术第67期(珠海)培训班

时间:2019-08-2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儿童时期是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儿童时期的健康状态关系到一生。孩子的行为和情绪发育,对人的一生具有恒久的影响。如果儿童期存在多动、易怒,或者孤独、焦虑等,会很大程度地影响其今后的个性发展和品格培养,进而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与人际关系的发展。因此,应当重视儿童早期行为,心理及情绪的测评与干预。

定于2019年10月18日报道,10月19-10月20号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幼儿发育筛查新技术》培训班。

参加人员:儿童保健科、儿科、幼儿园老师,心理科、特殊教育机构、高校心理学专业,教育学专业,特殊教育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康复医学专业等。

一、学习班费用5000元人民币包含:1.学习结束通过考核后颁发《ASQ发育筛查系统中文版》应用资格证书。2.ASQ筛查系统一套(含200份在线)3.ASQ筛查系统工具箱一套。4.ASQ指导手册和问卷各一套。5.工作午餐。6.培训资料,用具等。7.缴费方式:10月1号前转账优惠200元或现场刷卡。
二、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联系方式 职称
三、学习及住宿地址:珠海市唐家湾港湾壹号唐邑酒店。
四、报名电话:
伍老师:13726214526 
武老师:15907563190
发邮件至:1691000190@qq.com  
 
珠海市海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