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6年9月深圳福田培训班

时间:2016-09-30     作者:广东保健协会     来源:广东保健协会     阅读次数:

 

20169月深圳福田培训班

  

 

广东省深圳市又称鹏城,这座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拥有全国最多的出入境口岸的城市。我们与924在这个美丽的花园城市开办了,“第31期深圳儿童早期发展心理测量评估适宜新技术培训班会议围绕儿童早期发展概论各类评估量表在儿童早期发展中的应用进行探讨。会议邀请了全国儿童早期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李荣萍主任前来,与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儿保科医生和护士们共同讨论、分享和交流。

 

 

QQ截图20160930100014.png

    李荣萍主任讲授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时间与展望

 

 

QQ截图20160930100037.png

 

会议现场

 

 

儿童早期发展工作是新时期儿童保健的重要内容和发展方向,是保障儿童优先、
促进社会公平的具体体现,是提高民族素质、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必然要求,是助力经济长期发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策略。
珠海市海扬公司研发部陈娜仁老师正在着重介绍目前在世界各国逐渐得到广泛的研究及应用的年龄与发育进程问卷ASQ儿童发育筛查评估系统和婴幼儿孤独症筛查量表(M-CHAT-R/F)。学员对此有浓厚的兴趣,反映热烈。
 

QQ截图20160930100050.png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保健中心的护士为学员介绍了本医院应用ASQ儿童发育筛查评估系统的情况,学员们对ASQ儿童发育筛查评估系统先进技术的应用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学员们都在积极的向护士提出自己的疑问。

 

QQ截图20160930100104.png

成长测评并不是给孩子贴标签,而是了解宝宝当下发展状况,为宝宝提供更适合的教育。这也是所有致力于儿保工作天使们的心声!
 

QQ截图20160930100122.png

庆祝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将学到的新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为儿童的未来创下一片蓝天,同时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