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海扬公司应邀参加山东地区“2014社区儿童保健与心理卫生培训班”

时间:2014-12-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山东省内医疗保健机构儿童保健及心理卫生服务水平,青岛市预防医学会、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于2014年19-21日举办“2014社区儿童保健与心理卫生培训班”(省级继续教育医学教育项目1类学分5分)。

培训内容如下:

早产儿出院后规范管理;高危儿筛查评估与早期干预;儿童心理危机的基础性干预;儿童铅暴露防治;ASQ系统在婴幼儿发育筛查中的应用;儿童中医保健技术规范;儿童身高促进技术在社区的应用;婴幼儿常见心理行为问题早期识别;新版DRIs在社区儿童膳食管理中的应用;母乳喂养社区支持;儿童饮食行为筛查与干预;智力发育迟缓儿童早期识别与干预等。

山东省各级医疗保健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从事儿童保健、儿童心理及发育行为、儿科临床的医护人员、托幼机构园长、卫生保健人员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场参会人员反响热烈,积极提问,对于ASQ发育筛查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一致肯定了ASQ的专业性与实用性。